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大学生村官>>交流共享>>正文
高川镇红庙村党总支副书记张勇学习锻炼心得体会
2014-06-05  

在县文旅局学习锻炼期间,我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学习生活上得到了他们的大力支持。3个月,虽然时间不算太长,但在这种良好的环境里学习锻炼,使我深刻体会到县直部门与镇村工作的不同,更使我受益匪浅,现将学习锻炼期间的思想工作总结如下:

一、虚心学习,严格要求,不断提升并完善自我

刚到县文旅局学习锻炼时,对于我来说什么都感觉很陌生,业务知识不熟,开展工作被动……基本上算是“零”起点。在随后的工作中,遇到不懂的问题和困难,我及时向领导和同事们请教,虚心学习,认真记录,在点滴的积累中我有了快速的进步。在学习锻炼中,我严格遵守局机关的各项规章制度。按时上下班,从不迟到早退,一切行动服从安排。并积极主动配合参与局里的各项工作,按时完成领导安排的工作,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得到提升。

二、求真务实,勤奋进取,较好完成各项工作

学习锻炼期间,我积极与各股室的同事交流学习,与局里同事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工作成效较为显著。

在此期间,先后参与筹办了旅游局主办的“中国油菜花海西乡分会场‘钟意’杯农家乐菜肴展示活动”、“民歌六进”启动仪式暨“美丽西乡”摄影展举办工作、“五一”节前期县假日指挥中心组织的假日旅游环境专项检查等工作。

为迎接西乡旅游旺季的到来,更好的宣传西乡服务游客,让游客深入了解西乡,我同旅游促进股人员一起担任授课讲师为西乡导游服务人员授课,一共给学生授课35课时,授课内容主要包括:导游的形象要求、基本常识、讲解技巧、原则、方法,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等方面,还单独带领学生到午子山、骆家坝、樱桃沟景区实地练习, 411骆家坝景区开放仪式上,我的3名学生担任了现场导游,展示出了较高水平,得到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

三、开拓了视野,坚定了信心,学习锻炼使我受益匪浅

(一)珍惜机会,学以致用。县委组织部持续开展大学生村官到部门挂职锻炼工作,使我真正体会到县上对大学生村官队伍的关心关怀,对提升大学生村官能力水平的正确决策。对于一个年轻的村官,我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新理念,借鉴别人好的东西为我所用,将来为美丽富裕幸福西乡贡献我的力量。

(二)强化学习,全身心投入工作。虽然大学所学知识为旅游相关专业,但很多知识也仅仅停留在理论上,不能很好地运用于实际工作中,在文旅局学习锻炼期间,我利用各种机会,主动向领导学、向同事学、向行业专家学,正是凭着这些难得的机会,使我迅速成长,也为我迅速转变角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扎实基础。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努力,坚持学习,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应对各种挑战。

(三)从小事、细节做起。凡成大事者必作于细,在文旅局这段时间,这种体会尤其深刻,有时一个字或者一个标点符号都会影响到一项工作的开展。回到镇村,我将把这咱严谨的工作作风运用到我的日常工作中,更好的扎根基层为群众服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茶镇老渔坝社区主任助理屈鑫述职报告
下一条:罗镇田坝村书记助理穆国明学习锻炼心得体会
关闭窗口
·   关于西乡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公...
·   子午镇中心学校开展“美丽乡村...
·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先春,...
·   水利局:严阵备战,加强隔离点...
·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   党员教师展初心 送教上门践使命...
·   柳树镇:开展党建知识测试 提升...
·   县教体局召开疫情防控暨近期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