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西乡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的通知
2021-11-28  

为进一步增强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发展内生动力和活力,提升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发展水平,推进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按照《关于规范我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动程序的意见》(西组通字〔201971)等有关规定,结合实际,现就西乡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管委会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通知如下:

一、选聘岗位、条件和范围

(一)选聘岗位及条件

1.财务岗1名:具有财政学、金融学、财务管理类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企事业单位财务、投融资管理及三年以上工作经验,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2.规划建设岗1名:具有建筑学、城市规划类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项目建设管理等流程,具备工程类专业资格和相关工作经验人员优先。

3.招商专员1名: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商务谈判和组织策划能力,对招商工作有系统的认知。

4.综合岗4名(综合部、企业服务部、应急环保部):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二)选聘范围。西乡县机关事业单位中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公务员除外)。

二、基本条件

(一)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专业素养,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且满足相关服务年限规定;

3.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试用期除外);

4.具备岗位所要求的条件和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5.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611日及以后出生);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聘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在处分期内或处分影响期内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尚在新录用试用期或未满服务期年限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报考者不得选报选聘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职位。

三、程序

(一)报名。本次选聘的报名工作通过网络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凡符合条件的报考者均可在报名时间内,将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和职业资格证等印证资料编辑成PDF格式,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184885762@qq.com

报名时间:20211129日至2021121018:00

(二)资格审核。依据规定的范围和条件,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会同用人单位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以对报考者个人干部档案审核为准,并贯穿于选聘始终。凡弄虚作假、不符合资格条件的,一经发现,取消其选聘资格。

(三)考核。由园区办负责组织实施。

(四)体检。由园区办负责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标准执行。对体检不合格形成缺额的,不再进行递补。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考核、体检情况,提出拟选聘意见,报领导小组审定。

(五)公示。对确定为拟选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

(六)办理相关手续。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聘的,试用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填写《调动人员审批表》,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委编办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不合格者退回原单位。选聘人员放弃或因故被取消而产生的缺额不再递补。

四、待遇。选聘人员按园区体制改革意见实行年薪制。

五、有关事项

(一)为确保选聘工作顺利实施,成立县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由县委组织部部长任组长,分管人事工作的副县长任副组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纪委监委副书记、县委编办主任、县人社局局长、县财政局局长、园区办主任为成员,领导小组在县委组织部设立办公室。

(二)办公室应认真组织、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在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选聘工作的顺利进行。

(三)整个选聘工作要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和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

(四)本办法由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股、县人社局人事股解释,未尽事宜由县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附:《西乡县循环经济工业园区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西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126

 

附件【西乡县循环经济工业园区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在疫情防控一线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
下一条:最新!“我为群众办实事”下一步该怎么做?看这份通知→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