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西乡考核>>正文
市上考核我县2016年度工作
2017-01-17  
 

112日至13日,市考核组一行来我县,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实地核实、综合评价等多种方式,对我县2016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选拔任用等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12日,我县召开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对标测评大会,市考核组副组长、市委基层办副主任刘平作动员讲话,县委书记演晓刚主持大会,县长李耕代表县委、县政府作对标报告。市考核组副组长、市纪委审理室主任温剑能及全体在职县级领导、部分担任过县级领导的老干部等出席会议。

刘平在动员讲话中就考核工作的方法步骤、注意事项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目标责任考核是以目标为核心、以责任为基础、以考核为动力,通过综合检查各类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衡量整体工作绩效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突出发展主题,着力争先创优,促进各类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客观、公正的接受考核;要本着对市委、市政府负责,对全县人民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反映本县2016年成绩,如实的反映存在的问题,积极配合考核组的工作,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开展;要严格程序、严明纪律,突出考核工作的科学性,考核工作将按照考核测评大会、个别谈话、实地核实、综合评价等四个程序进行。

李耕在报告中从经济发展、创新驱动、结构升级、民生改善、脱贫攻坚、社会治理、治理雾霾、节能减排、生态环保、特色指标等完成情况等指标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方式,对全县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县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行职责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镇党委书记书记、镇长,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县委、县政府各部门、直属机构和各群团、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县政协各委办(室)主任,部分驻县单位主要负责等参加会议。

 

13日,市考核组深入裕添建材产业孵化园、东关片区棚户区改造、廊桥水城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及重大工作开展情况。并分组随机抽查了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还分组到相关部门及部分镇办,核查了相关数据和资料。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私渡镇召开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表彰会暨2017年度工作安排会
下一条:堰口镇召开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   关于西乡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公...
·   子午镇中心学校开展“美丽乡村...
·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先春,...
·   水利局:严阵备战,加强隔离点...
·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   党员教师展初心 送教上门践使命...
·   柳树镇:开展党建知识测试 提升...
·   县教体局召开疫情防控暨近期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