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经验交流>>正文
“五大抓手”促进卫计事业新突破
2019-01-11  

全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县卫计局以“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为契机,理清2019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扎实开展“思想大解放,改革大深化,作风大转变,责任大担当,效能大提升”大讨论活动,结合机构改革与职能调整中迫切需要解决的思想、作风等问题,突出“五个抓手”,着力实现“五个突破”。

一是抓学习,在思想大解放上实现新突破。通过组织集体学习、分层开展讨论会、座谈会,树牢“四个意识”,做到“四破四立”。带领班子成员大调研、大走访,摸清现状实情,找准困难问题,理清思路对策,凝聚思想共识。

二是抓医改,在改革大深化上实现新突破。按照省市医改工作部署要求,着重在医共体建设、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做优公立医院、做强乡镇卫生院、做实村卫生室,努力让群众看得起病、看得好病、方便看病,少生病、不得病。

三是抓整治,在作风大转变上实现新突破。针对当前卫计系统和机关干部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专项整治,纠正不良之风。同时,强化建章立制,将整治成效转化为制度规定,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

四是抓考核,在责任大担当上实现新突破。对2019年的工作,定目标、定责任、定时限,做到目标任务到股室、到个人,并进行量化考核,奖优罚劣,促使干部职工树立主人翁意识、创先争优意识、责任担当意识。

五是抓纪律,在效能大提升上实现新突破。从干部按时上下班、工作限时办结、高效落实、提高执行力等入手,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发现问题,严肃处理,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堰口镇扎实推进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下一条:桑园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