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经验交流>>正文
桑园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2018-11-06  

桑园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坚持“党建工作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的理念,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加强学习严守政治规矩。支部坚持每周政治学习,把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及廉政法规放在首要位置,以《党员干部纪律教育读本》所列篇目为学习内容,重点围绕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内监督条例、问责条例等,结合学校岗位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并就所学内容结合各自岗位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

 

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防线。支部组织全体教师收看大型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把“以案促改”作为教师队伍建设重要任务,进一步强化教师“职业道德”、党员干部“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积极研讨紧绷纪律之弦。支部开展专题研讨,围绕“纪律要求什么、约束什么?我该做什么、怎么做?”,进行了多层次讨论活动。讨论中能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约束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守住“底线”,远离“红线”,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做“四有”好老师。

开展测试巩固学习效果。支部组织全校教师开展《西乡县教体系统纪律教育知识测试》、全体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通过测试实现了以考促学。

 

抓好党建促进学校发展。支部坚持党的建设工作始终跟着大局走、围着中心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教学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学,贯彻落实好“双培养”目标,用责任、坚守和担当为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为学校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孙启波)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五大抓手”促进卫计事业新突破
下一条:先进基层党组织:西乡县消防中队党支部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