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工作>>人才工作>>正文
【爱国奋斗 岗位建功】立足岗位做贡献 巾帼建功展风采
2021-07-30  

王雪,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中学一级教师。现任西乡县第三中学副校长,西乡县妇联第十四届执委、兼职副主席。

团结协作、科学求实。她学习态度严谨,科学求实,能够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论述的系列讲话精神,积极落实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的各项规定。始终抱着“学无先后,贤者为先”的思想,虚心向其他同事学习,加强团结协作。能够摆正位置,站准角度,做好助手,凡事以学校、教师、学生和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去思考问题,重大活动能及时征求校长、老师们的意见,形成共识,使负责的各项工作条理清晰、执行顺畅、有效落实。

思维敏捷,勇于创新。她坚持把提高课堂效率和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作为矢志不渝的追求目标。在语文教学工作中,自觉更新教学观念,优化教学方法,不断进行改革探索。结合个人特长及十四年高中语文教学经验,坚持把新课程理念融入到教学实践中,在《陕西教育》、《西乡教育》上发表多篇教育管理论文。能熟练运用电教媒体和现代教育技术,在教学中以丰富多彩的语文课堂活动、灵活多样的授课方法,努力探索初中语文教学的新思路、新方法,注重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培养学生自主、合作、探究能力。

勤谨务实,业绩突出。她以分管的信息宣传、德育工作、女生教育为平台,加强教育信息宣传,学校连续三年荣获西乡县教育信息宣传先进单位,个人荣获信息宣传先进个人。大胆推进信息教育化进程,推行一校多点互动教学模式,与5个联盟学校开展100余节次“远程教学互动在线课堂”。在年级管理上她亲力亲为,敢于啃硬骨头,时常约谈教学和班务上存在问题的教师,建立问题台账,督促指导教师积极改进。她持续规范学校后勤管理,坚持实行财务支出公示制度、规范的财务审批手续与审批制度,为教育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进行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进一步规范食堂管理,顺利推进营养餐计划,组织召开营养餐计划学生会、家长联络会、食堂工作人员培训会等,协助政教处开展“节约粮食光盘行动”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并不定时抽查食堂卫生安全,督促营养餐工作顺利进行,确保校园食品安全卫生。

近年来,她历获荣誉多项:2015年获“西乡县名师”称号、汉中市微课大赛二等奖;2019年参与研究的2个教育教学成果获陕西省第十一届教学成果二等奖,同年获得“西乡县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2020年获陕西省“德育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在汉中市综合创建杯第四届作文大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爱国奋斗 岗位建功】出征雪域高原!我县首位医疗人才踏上援藏之路
下一条:【爱国奋斗 岗位建功】回头有笑脸 低头有脚步——记新希望幼儿园教师程嘉宣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