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工作>>人才工作>>正文
【爱国奋斗 岗位建功】回头有笑脸 低头有脚步——记新希望幼儿园教师程嘉宣
2021-07-30  

程嘉宣,女,汉族,1994年2月出生,毕业于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免费师范生,本科学历。2016年带着一颗炙热和热情的心进入新希望幼儿园的大家庭,从此开启了自己的幼教工作。

 

她热爱工作,善于学习。工作期间在保教主任的指导下开展本园内教师舞蹈培训。2019年在西乡县素质教育成果展演被评为“优秀编导”、在园内技能比赛中荣获“弹唱比赛一等奖”、“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班级管理被评为“先进班集体”等荣誉。她坚信只要不断学习,脚踏实地,就会有新的突破。在工作中也始终用一颗赤子之心浇灌对教育事业的爱。

 

不惧困难,勇往直前

自从教以来,她坚持干中学、学中干,刚毕业的她担任配班老师,由于缺乏经验,对待工作有些手忙脚乱,但她依然没有退缩,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协助主班老师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从中她不耻下问吸取经验,不断地提升自己,完善自己。经过两年的磨练,毫不畏惧的担任起主班教师的工作,凭借自身的努力,过硬的专业技能和独到的教育方法迅速成长起来,深得孩子们的喜爱家长的认可,同事、领导的赞许。

 

不忘初心,美丽绽放

她说:“因为我是幼儿教师,我就要对孩子负责,我就要平等地、真诚地欣赏和对待身边的每位孩子,像对待鲜花上的露珠一般呵护他们,像对待自己的杰作一般欣赏他们,像对待自己的错误一般宽容他们。”仁者无私,让每个孩子在真诚的关爱中健康成长!“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了一切的孩子。”这是新希望幼儿园的园训,时时激励着她。爱,不是一句挂在嘴边的口头禅;爱,必须通过脚踏实地的辛勤劳动去实现;爱,必须通过无私的钻研与奉献来诠释。

 

低头有脚印,抬头有远方

她说:“最美好的生活方式,不是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也不是坐在家里的无所事事。而是和一群志同道合充满正能量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自参加工作以来,她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坚决服从领导安排,努力完成领导分配的任务,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努力进取,团结同事。同时,她也注意自身的学习,利用休息时间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并转化为自己的东西运用到教学中,积极撰写反思。另外,她经常向优秀教师探讨方法和经验,取其精华用于自身课堂,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爱国奋斗 岗位建功】立足岗位做贡献 巾帼建功展风采
下一条:【爱国奋斗 岗位建功】走好脚下路 不忘育人心——记新希望幼儿园教师叶丹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