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乡镇部门>>正文
县委办公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0-07-20  

7月20日,县委办公室组织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上午大家集中开展了“五查一反思”第二专题学习研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下午,围绕“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专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意见》。科级领导干部和各股室负责人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选贤任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是对党员干部最基本的要求,尤其是他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20字好干部标准和“五个坚持”要求,赋予了优秀党办干部新的时代内涵,是新时期干部的实践准则和奋斗方向。办公室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强化干部教育管理,提升干部素能,关心关爱干部成长,锻造一支“张口能说、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干”的高素质优秀党办队伍。

会议强调,民之所需,行之所至。民生是最大的政治,是社会发展基础,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用心搞好民生建设,既为推动人的全面发展提供物质精神需求及价值实现支撑,又为人的全面发展提供机遇。党办干部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来陕考察时提出的“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要求,在各自工作岗位和业务领域,充分践行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立足党委办公室“三办四服务”职能,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把民生大事办成利民好事,在不断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的大命题下,做到不偏科、不跑题,为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六个西乡”、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青春奉献军营 回乡不忘初心——鑫隆房产党支部开展庆“八一”军民共建活动
下一条:“主题党日+”我们这样做——县自然资源局各支部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