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乡镇部门>>正文
“主题党日+”我们这样做——县自然资源局各支部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1  

为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西乡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坚持把“主题党日+”作为提升党员能力素质的有效途径,认真部署,突出每月主题,创新+”动作。各支部以6月“主题党日+”为载体,围绕主题聚焦脱贫攻坚和学习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扎实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为庆祝建党99周年献礼。

专题学习,强化政治素养---局机关党支部带头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生态文明思想和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论述、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对《土地管理法》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学习,不断提升系统党员干部依法依规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形成以党建工作引领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良好局面。

扎实整改,提升群众满意度---各党支部在抓好当前业务的同时,聚焦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专项行动工作,对上级核查反馈的问题,把握时间节点,深入到各自帮扶的村组户,扎实推进各类反馈问题整改销号,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工作,同时开展了卫生清洁、政策宣讲等志愿服务活动,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勇于担当,以实际成效和过硬措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洗礼---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历程、重谈学习体会,全体党员干部再次受到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神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支部书记对继续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对标查漏补缺,固强补弱做了安排部署,切实推进各类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

过“政治生日”,强化党性教育---统征办党支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贯通其中,集体为3名党员同志过了一次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并且给他们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鼓励党员同志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岗位特色把分内工作干出成效。

警示教育,强化纪律规矩---移民办党支部再次温习了202036日习近平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了县委书记演晓刚同志全省脱贫攻坚全面核查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上的讲话;召开警示教育会,通报学习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曝光(2020年第5期),要求党员干部引以为戒,深刻反思,坚决筑牢思想防线,冲锋在前,永葆共产党人本色。

讲党课,再塑初心使命---执法队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党课,从5个方面全面讲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义,并结合当前中心工作给党员干部进行再动员、再鼓劲,进一步转作风、强本领、树形象,求真务实、依法行政,促进执法监察工作有序推进。

道德讲堂,凝聚思想共识---交易中心支部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开展了第二期“道德讲堂”,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军队离休干部杜发荣(城固县人),学习他戎马生涯立下赫赫战功,学习他扎根边疆四十载奉献书写爱国情,学习他深藏功与名用71载党龄诠释初心使命,不断激发党员弘扬真善美、爱国奋斗多奉献,立足本职创一流工作业绩。(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县委办公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县卫健局党委积极推进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