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县级动态>>正文
西乡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部署会
2018-11-26  

1126日上午,西乡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部署会。全面落实中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部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宏凯传达了中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县组织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陈敏宣读了《关于在全县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县教体局、县卫计局、沙河镇等7个单位分别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和开展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在推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结合新时代党建组织工作的新要求,深刻分析了我县党建组织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围绕“三坚持、四聚焦、四加强”(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组织路线更好服务政治路线,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聚焦“两个维护”加强政治建设,聚焦提升组织力加强组织体系建设,聚焦忠诚干净担当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聚焦爱国奉献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谋大局把方向、出实招破难题、善创新建机制,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为西乡新时代追赶超越、加快建设“六个西乡”提供根本政治保证和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胸怀全局、学思践悟,凝聚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共识,深学细悟习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把握要义,融会贯通,毫不动摇地把从严治党记在心里,握在手上。要把牢方向、严明纪律,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强化理论武装,涵养政治生态,旗帜鲜明把讲政治抓政治融入各项工作中。要筑牢基础、优化提升,全面加强基层组织体系建设,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建强党的基层组织体系。要树牢导向、选育并重,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统筹做好选拔、教育、管理、监督等工作,让有激情、敢担当、善作为成为新时代西乡干部的鲜明特质。要创新机制、激发活力,精心培育“六个西乡”建设人才,坚持党管人才,进一步更新观念,创新举措,最大限度地把各方面优秀人才聚集到新时代西乡追赶超越事业中来。

会议要求,各党(工)委(党组)要切实增强党建主责主业主角意识,与中心工作一起谋划部署、一起推进落实。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观念,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各级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做到抓党建与抓业务相促进、管事与管人相统一。组织部门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带头转作风提效能,高标准严要求推进自身建设。广大组工和党务干部要有高境界、大格局、真本领,争当组织工作的行家里手。

 

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县直各党(工)委书记,县委各部门、直属机构、各群团主要负责人,县政府各部门、直属机构党组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县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来我县考察校地合作项目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