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县级动态>>正文
县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2018-11-27  

1127日,西乡县委组织部迅速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会学习传达会,就全面落实全县组织工作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赵磊主持会议,全体组工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演晓刚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宏凯在全县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作了系统全面的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把贯彻落实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责任,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敢于当担作为,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到组织工作各方面。一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上下功夫。组工干部是组织工作的组织者、实施者,身为组织干部更要主动学、带头学,积极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讨论交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把行动落实到会议任务上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见诸于果。二要在系统谋划研究工作上求精准。紧紧围绕全国、全省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紧盯全县党的建和组织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具体部署,紧密联系我县实际,进一步深入研究,系统谋划,精准发力,确保工作各项安排部署规范到位,有力有序。三要在推动工作落实上求实效。要聚焦主责主业,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要切实履行“两个坚决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地把讲政治全面融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要不断提升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建设过硬支部,建强过硬队伍,提供过硬保障;要健全完善干部工作“五大体系”,突出政治素质培养,严把政治标准,牢固树立事业为上的鲜明导向,强化干部日常监管,健全考核成果的转化应用机制,在“选”“育”“用”“管”上下硬茬、出实招;要大力提升人才工作整体水平,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持续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推进人才总量质量提升,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要切实推动党建责任落实落地,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强化管党治党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整体水平。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要持续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模范部门,坚持实践实干实效,忠诚履行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伟大事业中的政治责任。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积极作为,争当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干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县对启东市来县挂职干部进行专题培训
下一条:西乡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部署会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