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县级动态>>正文
西乡县召开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8-01-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基层党建责任落得更严更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124日,西乡县提早谋划,精心组织,在全市率先召开2017年度全县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县级机关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县委书记演晓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敏进行点评。市委基层办副主任魏靖出席指导会议。

 

会议指出,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级党组织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县上下抓基层党建的氛围更加浓厚、导向更加鲜明、措施更加务实、载体更加丰富、效应更加凸显,广大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为决胜脱贫攻坚、建设六个西乡、实现追赶超越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聚焦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还存在的干部十多十少等问题,按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狠抓基层基础固本培元,落实三项机制激发干部活力,深化作风建设锻造过硬队伍,推动全县党建工作全面过硬、全面提升,为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建设六个西乡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强化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的理念,把工作重心放在夯实基层、打牢基础、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建强组织、优化服务上来,切实守好主阵地、种好责任田,以党的建设引领、推动、保障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会议要求,2018年全县基层党建工作主要从四个方面抓好推进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履行主责主业上精细严实;二是紧扣关键环节,在打牢基层基础上抓实见效;三是落实从严要求,在加强队伍建设上坚强有力;四是强化政治担当,在服务发展大局上有所作为。

 

此次述职活动采取现场述职、书面述职和测评相结合的方式,随机抽取9个镇(街道)党(工)委、5个县直部门党(工)委进行现场述职,其余22个党(工)委进行了书面述职。县委书记亲自“主考”,组织部长现场点评,点出亮点、点出焦点、点出问题、点出根源,真正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全体县委常委,县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县法院、检察院党组书记;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县直各党(工)委书记;县委各部门、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县政府各部门、直属机构党组书记;县委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组织部   杜江 王政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真述实评 西乡县召开人才工作专项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我县中小学校幼儿园党建工作全部纳入教育部门党组织管理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