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县级动态>>正文
真述实评 西乡县召开人才工作专项述职评议会
2018-01-29  

129日,西乡县召开2017年度人才工作专项述职评议会。市委人才办副主任刘文荣出席指导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敏出席并讲话。

人才工作专项述职评议会议上,24个成员单位一把手用详实而具体的数据述成绩、述问题、述原因、述思路、述举措,体现了党管人才的鲜明导向和抢抓人才战略资源的紧迫感。

 

述职会上,9个大会述职成员单位在有限的时间里没有客套,没有虚词,个个直奔主题,在实事求是讲成绩的同时,都将重点放在了目前人才工作存在什么问题我还要做什么上,正视差距、不避家丑,直陈意见建议。在点评环节,逐一指出24家成员单位具体问题,直指要害斥短板,让述职单位切实感受到了做好人才工作的压力,进一步激发了做优做强人才工作活力。

 

市委人才办副主任刘文荣指出,西乡县2017年人才工作定位准确、思路清晰、工作扎实、多点发力、后劲明显。他希望西乡县2018年在人才工作中从统筹协调、项目策划、素能提升、品牌打造、宣传强化五个方面再优化、再提升,进一步提升全县人才工作水平。

 

陈敏指出,过去的一年,县委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切实加强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坚持高位推进、齐抓共管,全县人才工作机制逐步完善、人才工作合力日益增强,人才工作重点项目有序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壮大,全县人才工作取得了新突破。

就进一步做好全县2018年人才工作,陈敏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人才资源是战略资源高度认识人才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人才工作作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县域竞争力的支撑作用,切实增强抓人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聚焦问题,传导压力,夯实责任,部门协作,增强人才工作合力。各成员单位要树立主责主业意识,明确自身问题与不足,对标整改,自觉挑大梁、唱主角,形成各方协同、齐抓共管的合力,切实提升人才工作水平。三是要紧扣发展大局、聚焦主业发展,以业引才,提升人才工作成效。围绕县域主导产业大力引才育才,加大柔性引才力度,着力引进一批推动重点产业提升、带动产业发展的创新团队和领军人才,切实提升全县人才总量和人才层次。四是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坚持用事业成就人、用感情温暖人、用待遇留住人、用制度激励人,切实营造好人才引进、培养、使用、激励的良好氛围。

通过同台述职,逐一点评,提升了认识、学习了经验、看到了差距,对于下一步抓什么、怎么抓,心里更有数了。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传导压力、激发活力、增强动力,推动全县人才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县举行“学习身边典型、争做五优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西乡县召开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