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县级动态>>正文
西乡县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
2017-07-01  

 

6月30日上午,西乡县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表彰大会,动员和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六个西乡”、打赢脱贫攻坚战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对白勉峡镇党委等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屈富斌等30名优秀共产党员,朱大平等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刘毅等20名优秀党员致富带头人,祝师基等21名优秀 “第一书记”,谭飞等10名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优秀党员队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表彰优秀党员致富带头人  

 

表彰优秀“第一书记”

大会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带头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压舱石,把强化“四种意识”作为修身立业的指南针,把“四讲四有”作为新时期合格党员的标准,真正把党性意识铸入思想、融入灵魂、见于行动。二是转作风、接地气,带头在联系服务群众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风问题关系党的形象和人心向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要常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多办利民之事、善谋惠民之策,认真落实好民情直通车、党员积分制等行之有效的联系群众制度,落实好挂牌上岗、去向公示、群众评议等各项制度,进一步深化联系服务群众长效机制,大力解决重点民生问题,努力在联系服务群众中彰显先进性。三是敢担当、有作为,带头在脱贫攻坚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脱贫攻坚事关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目标,广大党员要把脱贫职责牢牢搞在肩上,用真心、动真情、出真力,用实际行动和一流业绩展现共产党员风采,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四是能学习、善创新,带头在学习创新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要勤于学习,带头做学习型政党、学习型社会建设的倡导者、组织者和推动者,坚持学思践悟、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智慧力量。五是守纪律、讲规矩,带头在廉洁自律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从严治党,全面抓实各领域、各环节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把党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照制度和程序办事,坚决守住底线红线,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演晓刚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以建党96周年为新的起点,牢记使命、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克难攻坚,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发光发热,为加快建设创新、实力、宜居、养生、人文、幸福的新西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各党工委书记,县委、县政府各部门、直属机构、各群团、驻县单位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党员致富带头人、“第一书记”、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党员队员等共300余人参加大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县委组织部第四期“组工讲堂”开讲
下一条:市委办第一党支部到西乡开展“主题党日+携手脱贫攻坚”活动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