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县级动态>>正文
市委办第一党支部到西乡开展“主题党日+携手脱贫攻坚”活动
2017-06-30  来源:汉中日报

王建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本报讯(记者 任悦)6月29日,市委书记王建军来到西乡县峡口镇狮庄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的“主题党日+携手脱贫攻坚”活动,与广大党员一起庆祝建党96周年,为狮庄村脱贫攻坚出谋划策。

王建军一行深入狮庄村,来到河湾农场了解冷水鱼养殖项目,走进村卫生室查看医疗扶贫成果,现场了解狮庄村贫困人口分布状况、脱贫攻坚产业规划、贫困家庭现状和致贫原因,认真倾听贫困户的脱贫心愿,详细询问他们享受了哪些扶贫政策,扶贫资金是否到户,医疗报销比例是多少,现在发展什么产业,有没有信心脱贫,计划什么时候脱贫。在摸透基本情况的基础上,王建军一笔一笔算清“扶贫账”,鼓励扶贫干部树立信心,立足本村实际,大胆发展特色产业,争取早日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王建军还登门看望慰问了原村支书赵久长和老党员李长贵,关切询问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并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随后,王建军一行来到村电商中心,与来自市、县、镇、村的党员们一起开展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起立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再次铭记和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党章》,并依次向各党小组组长现场缴纳党费。

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将学习党章和脱贫攻坚结合起来,谈体会感想、提意见建议,把主题党日活动推向了高潮。王建军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在详细询问主导产业培育、群众收入来源和党员发展、队伍管理等工作情况后,他对市委办包扶狮庄村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王建军要求,要促进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深度结合,坚持因地制宜,优化组织设置,健全完善机制,强化“党支部+互助合作社(互助资金协会)+N+党员干部+贫困户”的模式。要理清发展思路,做大优势产业,壮大集体经济,打造美丽乡村,努力让群众口袋鼓起来、集体经济强起来、生活环境美起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多关心群众疾苦,多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以严的作风、实的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市委副书记权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牟晓非一同参加活动。(汉中日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西乡县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
下一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侯永军深入白勉峡镇树林坪村参加“庆七一• 携手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贫困党员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