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工作>>人才工作>>正文
【爱国奋斗 岗位建功】当党员先锋 建优秀村支部——记桐车村支部书记何宝艳
2021-07-16  

何宝艳,女,41岁,汉族,中共党员,大专文化,作为村上的女能人, 2018年她担任沙河镇桐车村党支部书记,在工作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了镇党委交给的各项任务,为桐车村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几年连续被沙河镇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加强学习,坚定信念,树立党员形象

党员形象,从一定意义上说,就是岗位形象。一个党员在本职岗位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就为群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认为学习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在日常工作中她主动学习党史以及有关党建方面的文件精神,时时刻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严格按照党章的规定,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以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鞭策自己,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积极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在党员群众中脱颖而出成为榜样,充分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

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打造优秀党支部

作为村支部书记,何宝艳深刻认识到,带领群众脱贫致富,要实现乡村振兴,就必须抓好党建。在她的带领下,桐车村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抓制度促党建,抓党建促发展”的一贯做法,制定和完善党建工作的规章制度。

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何宝艳十分注重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通过每月召开“主题党日+”、“创新+”结合支部当前重点工作,如环境整治、服装车工招工等工作,不断拓展“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使主题党日活动接地气、有实效,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生活的感染力、吸引力。今年4月,她组织党员到南郑红四方面军爱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这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之旅,增强了每位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增强了桐车村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感触多、收获多,将立足本职工作,不忘教育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桐车村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抓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上,她为了掌握发展对象真实状况,经常深入村组了解情况,在同积极分子谈话时,总是认真细致做好思想工作,对符合发展条件的同志,提出更高的要求,对不成熟的同志,提出不足,耐心细致地说服,引导其继续努力,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使党员队伍得到有质有序的不断壮大。

她担任村支部书记以来,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促进支部规范化管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支部的凝聚力变得越来越强,桐车村党支部2020年度被汉中市委组织部授予“优秀基层组织示范村”称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爱国奋斗 岗位建功】不忘初心 携爱前行——记新希望幼儿园教师舒雯
下一条:强技能、育人才、展风采——速来围观西乡医护人才这场素能大比拼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