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组工园地>>自身建设>>正文
凝聚组织力量 服务“三个陕西”
2013-08-29  《中国组织人事报》(2013-08-16)

本报西安讯 (通讯员 陕组轩)近日,陕西召开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全省组织工作,安排部署未来五年工作任务。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毛万春出席会议并指出,站在新的起点上,全省组织工作要紧紧围绕加快建设“三个陕西”(富裕陕西、和谐陕西、美丽陕西)的伟大实践,充分激发组织工作生机活力,选好干部、配强班子,建好队伍、聚集人才,抓好基层、打牢基础,不断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陕西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优势,以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助推“陕西梦”顺利实现。

会议强调,凝聚组织力量、服务“三个陕西”,灵魂在于理论武装。要加强思想理论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中国梦”、“陕西梦”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增强辨别能力、政治定力、实践能力。凝聚组织力量、服务“三个陕西”,根本在于群众路线。要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深化认识、推进活动、自觉整改上下功夫,聚焦“四风”,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凝聚组织力量、服务“三个陕西”,关键在于选用干部,要按照“出于公心、注重公认、严格程序、匡正风气”要求,真正把“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凝聚组织力量、服务“三个陕西”,活力在于改革创新,要着力破解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竞争性选拔干部等改革难题,深化综合研判等制度,改进干部日常管理,创新党员队伍建设。凝聚组织力量、服务“三个陕西”,基础在于基层组织,要不断扩大基层党组织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强化基层党组织服务功能, 规范“民主选举、目标管理、监督公开、培训提高”工作程序,加强带头人队伍建设。凝聚组织力量、服务“三个陕西”,支撑在于各类人才,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深入推进我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实施,着力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充分发挥人才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凝聚组织力量、服务“三个陕西”,保障在于自身建设,要建设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干部队伍,以一流标准建设一流队伍,以一流作风创造一流业绩,让省委放心、让群众满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县委组织部学习传达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座谈会纪念建党92周年
关闭窗口
·   关于西乡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公...
·   子午镇中心学校开展“美丽乡村...
·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先春,...
·   水利局:严阵备战,加强隔离点...
·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   党员教师展初心 送教上门践使命...
·   柳树镇:开展党建知识测试 提升...
·   县教体局召开疫情防控暨近期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