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远程教育>>文件制度>>正文
关于2018年10月份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的通知
2018-10-15  

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关于2018年10月份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的通知

各镇党委,街道党工委:

根据安排,现将10月份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全部站点:

1.“我是第一书记”系列(省定学习内容),讨论题目:党员干部谈一谈在发展集体经济、改善基础设施、带动贫困群众脱贫工作中应该怎样发挥作用

2.《红二十五军在江口》;

3.《党旗映红脱贫路》,讨论题目:如何建强集体经济组织。

学习要求:村级站点,要求“四支队伍”及党员学习收看,社区站点和机关站点全体党员学习收看。

二、观看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

电信模式站点:

课件一进入远程教育主页,点击我是第一书记》直接观看。

课件进入远程教育主页,点击市级平台——点击汉中——点击课程表——点击《红二十五军在江口》——点击播放。

课件进入远程教育主页,点击市级平台——点击汉中——点击下一页——点击西乡县——点击《党旗映红脱贫路》——点击播放。

卫星模式站点:通过U盘下载学习内容,将U盘插入机顶盒USB接口,打开卫星模式机顶盒进入首页——点击党员远程教育——U盘播放——点击确认——点击USB设备——选择要播放的节目——点击播放。

下载方式:西乡组工QQ群(52808556)群共享文件下载学习内容。

三、工作要求

1.各镇(街道)党(工)委要通知站点管理员在1015日按照学习要求至少组织20人学习收看本月固定学习日学习内容;各站点管理员要在学习收看前检查站点设备能否使用情况、网络连接情况和填写好节目预告牌;各站点管理员要在学习过程中要填写好“学用工作手册”,并组织参学人员在“学用工作手册”上签字。

2.各站点开展集中学习的照片(1个课件照片1张,共3张),学习结束收集齐后于1019日统一报发送到QQ903834153。

3.原则上要求各站点学习时间为1015日,如因其他特殊原因可适当推后学习,但不得超过1019日。

4. 镇(街道)党(工)委要安排专人对各站点学习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于站点参学人数过少、不按要求学习指定内容、学习记录和签到不规范、无学习活动印证图片资料等问题要现场纠正,确保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制度落到实处。

 

 

            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2018年10月15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2018年11月份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8月份第二个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的通知
关闭窗口
·   关于西乡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公...
·   子午镇中心学校开展“美丽乡村...
·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先春,...
·   水利局:严阵备战,加强隔离点...
·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   党员教师展初心 送教上门践使命...
·   柳树镇:开展党建知识测试 提升...
·   县教体局召开疫情防控暨近期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