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远程教育>>文件制度>>正文
4月5日全县远程教育电信站点学用情况通报
2017-04-18  

各镇党委、街道党工委:

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从今年4月份起,当月第一次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进行,20日为当月第二次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在“固定学习日”各远程教育终端站点须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指定的远程教育节目。

45日首个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中,全县146个电信模式站点共有94个站点收看了指定节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索洛湾村的领路人》,5个站点未收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28个站点未收看《索洛湾村的领路人》,2个站点没有收看指定节目,17个站点未开展学习活动。(详见附表)

从统计结果看,多数站点在固定学习日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按照要求学习了规定内容,但部分镇(街道)、村(社区)存在组织学习不及时、学习内容不达标、学习主题不突出等问题,影响了整体学习效果。

针对上述问题,各镇(街道)一是要广泛宣传动员,积极通过工作会议、宣传栏、微信工作群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动员,让党员干部群众知晓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并积极参与学习活动。二是要精心组织,确定专人在每月3日前将当月固定学习日必学内容通知到各远教站点,并指导各站点结合参学人员情况,在完成必学内容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开展个性化学习活动。三是要严格考核,在固定学习日当天,要对各站点活动形式、参学率、群众满意度等进行考评检查,确保学习活动不走过场。

                      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2017418

 

附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2017年6月份第一个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调整的通知
关闭窗口
·   关于西乡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公...
·   子午镇中心学校开展“美丽乡村...
·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先春,...
·   水利局:严阵备战,加强隔离点...
·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   党员教师展初心 送教上门践使命...
·   柳树镇:开展党建知识测试 提升...
·   县教体局召开疫情防控暨近期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