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西乡县贯彻落实“三项机制”典型案例选登
2019-07-26  

西乡县对郭东新进行鼓励激励

基本情况  西乡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东新因业务能力突出、综合素质过硬,被提拔为西乡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主要事实  郭东新,男,回族,陕西西乡人,生于1969年11月,中共党员。该同志2015年4月担任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以来,尽心履职,敬业奉献,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身为一名少数民族党员领导干部,能够发挥自身熟悉民族宗教事务的优势,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坚持深入基层,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分管的民族宗教、双拥优抚、综治维稳等工作业绩突出,个人2014年11月被省民族事务委员会评为全省民族体育先进个人,2016年3月被县委县政府荣记个人三等功,2018年3月被县委县政府评为“维稳工作先进个人”。

文件依据  根据《西乡县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实施办法(试行)》第七条第四款“对在生态环境、安全生产、维稳综治、党的建设等单项考核指标工作中和城市拆迁改造、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作出突出贡献,受到市委、市政府及以上层级表彰的党政干部,可优先提拔重用”的规定,2019年3月郭东新被提拔为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西乡县对田蕴全进行鼓励激励

基本情况  西乡县财政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田蕴全因业务能力突出、综合素质过硬,被平级重用为西乡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

主要事实  田蕴全,男,汉族,陕西西乡人,生于1970年7月,中共党员。该同志在县财政局工作二十余年,坚持干一行爱一行,历经多岗位锻炼,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对全县财政工作底子清、情况熟,具备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和管理能力。2012年7月担任县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正科)以来,其分管的预算、会计等业务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省、市肯定,在专项工作评比中,于2017年12月授予县财政局全省“营改增”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文件依据  根据《西乡县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实施办法(试行)》第七条第四款“对在生态环境、安全生产、维稳综治、党的建设等单项考核指标工作中和城市拆迁改造、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作出突出贡献,受到市委、市政府及以上层级表彰的党政干部,或单项工作经验得到市委、市政府及以上层级推广的党政干部,可优先提拔重用”的规定,2019年5月田蕴全被平级重用为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

 

西乡县对张成俊进行鼓励激励

基本情况  西乡县扶贫办(脱贫办)干部张成俊因工作能力突出、工作成效显著,被提拔为西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主要事实  张成俊,男,汉族,陕西西乡人,生于1973年9月,中共党员。担任西乡县柳树镇柳树社区驻村第一书记期间,认真履职,吃住在村,助推村两委班子建设、扶贫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提升,成效显著。在县扶贫办(脱贫办)工作期间,工作积极主动,务实肯干,参与编制全县脱贫攻坚项目规划,协调推进工作落实,较好地发挥了参谋助手作用。2017年2月被西乡县委、县政府被评为2016年度干部驻村联户扶贫工作先进个人;2018年6月被西乡县委授予“脱贫攻坚工作标兵”。

文件依据  根据《西乡县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实施办法(试行)》第七条第三款“每年结合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脱贫攻坚工作考核、党的建设考核等结果,评定出的先进个人可优先提拔使用”及第七条第五款“对被评为全县“优秀站(办、所)长”、“ 优秀股(室)长”和“干部驻村联户扶贫工作先进个人”的党政干部,可优先提拔使用”的规定,2019年5月张成俊被提拔为西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西乡县对黄林进行鼓励激励

基本情况  西乡县委巡察办干部黄林因工作能力突出、工作成效显著,被作为西乡县堰口镇副镇长提名人选。

主要事实  黄林,男,汉族,陕西西乡人,生于1987年2月,中共党员。在县委巡察办工作期间,工作积极主动,被选派到堰口镇罗镇村驻村工作以来,认真负责,热心服务群众,团结同志,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16年11月被县委、县政府授予全县“六五”普法先进个人;2018年12月被县委、县政府授予西乡县脱贫攻坚认真用情“六到”标兵荣誉称号。

文件依据  根据《西乡县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实施办法(试行)》第七条第三款“每年结合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脱贫攻坚工作考核、党的建设考核等结果,评定出的先进个人可优先提拔使用”及第七条第五款“对被评为全县“优秀站(办、所)长”、“ 优秀股(室)长”和“干部驻村联户扶贫工作先进个人”的党政干部,可优先提拔使用”的规定,2019年5月黄林拟作为西乡县堰口镇副镇长提名人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2023年西乡县县级机关(参照管理单位)和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的公告
下一条:西乡县推进县管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办法(试行)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