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西乡县2010年县级机关(单位)选调工作人员通知
2010-03-31 录入:陈林清 

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西乡县人事和劳动社会保障局

关于县级机关(单位)选调工作人员的通知

 

各乡镇党委、政府,县人大、政协党组,县纪委,法院、检察院党组,县委、县政府各部门、直属机构,各群团:

   经县委组织部、县人劳局研究决定,面向全县公开考试为县级机关部门、单位空缺岗位选调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调名额和范围

此次共选调工作人员18名(具体选调职位详见附件1)。

选调范围:从全县财政全额供养单位符合条件且具有公务员或干部身份(驾驶员除外)的人员中选调(高中教师除外)。

二、选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近三年年度考核在称职(合格)以上;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要求的专业知识及工作能力;

4、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5、身体健康;

6、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除上述条件外,还应符合用人单位提出的具体条件。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

2010年4月1日—4月10日在县委组织部干部科报名。报名时应提供材料:(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2)近期免冠一寸同版照片3张;(3)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4)单位介绍信;(5)《报名表》及相关证明材料。

四、考试及选调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组成。笔试、面试各占100分。笔试为《公共科目》,考试范围:马克思主义哲学基本原理、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市场经济、法律法规、时事政治、人文知识、公文写作、县情。

笔试结束后,按附件中的选调职位计划和考生所报考的职位,依照得分高低排定名次(笔试成绩相同,有学位证的排前;再相同的,取得学历时间较早的排前)。初选人员名单由高到低按选调职位计划数的2倍确定,若报名人数不足选调名额的2倍时,经县选调领导小组同意后,按参加笔试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结束后,以笔试和面试的总成绩依次确定拟选调人员,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拟选调人员实行三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间可办理临时组织介绍信,不转行政、工资关系等手续。期满后,经用人单位考核合格者,组织人事部门审定后再办理调动手续。

五、组织领导

选调工作由县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办公室下设考务组、监察组。考务组组长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正科级组织员蒋义武同志担任,县人劳局副局长赵磊同志及选调单位领导任副组长。监察组组长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李其彦同志担任。具体工作人员从相关单位抽调。

 

附件:12010年县级机关(单位)选调工作人员计划表

  

                    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西乡县人事和劳动社会保障局

                          2010年3月31日

 

 ----------------------------

 

附件1     2010年县级机关(单位)公开选调

工作人员计划表

单位

选调岗位

选调人数

职务要求(条件)

部门联系电话

备注

     

办公室报账员

1

具有公务员或干部身份;40岁以下;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电脑操作基本技能;未受过党政纪处分;办公室报账员和信访室、审理室、纪检室岗位要求具备一定的财会专业知识(财会专业毕业或在财会工作岗位工作3年以上);干教室岗位要求具备熟练的电脑操作、网站管理技能。

6221364

 

审理室工作人员

1

信访室工作人员

1

党风室工作人员

2

纪检室工作人员

1

干教室工作人员

1

办公室驾驶员

1

C1及以上驾照且驾龄在5年以上,男性。

科员

3

国民教育大专以上文化;40岁以下;有一定文字功底,具有一定综合协调和调解矛盾纠纷的能力;同等条件下,政法系统工作人员优先。

6221625

 

县妇联

妇儿工委办科员

1

具有基础妇女工作或基层其它行政工作经验。

6221812

 

县残联

残疾人教育培训中心业务工作人员

3

女性,35岁以下,有一定的文字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熟悉电脑操作。

6215136

 

残疾人教育培训中心工勤人员

1

男性,40岁以下,持有汽车驾驶证,并具有三年以上驾驶经验。

办公室文秘

1

中共党员,男性、35岁以下,熟练公文写作、计算机操作。在同等条件下,有行政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6221267

 

理论教员

1

大学本科(文史类)以上学历,中共党员,男性,35岁以下,有较深的理论功底。同等条件下,在市级以上刊物发表过文章者优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西乡县公推直选乡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笔试成绩公示表
下一条:2010年县级机关(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