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9-07-31  

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中共西乡县委宣传部

关于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镇党委、街道党工委,县人大、政府、政协党组,人武部党委,县纪委,县法院、检察院党组,县直各党(工)委,县委各部门、直属机构,县政府各部门、直属机构党组,各群团、驻县单位:

为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进一步引导全县广大知识分子在推动新时代“六个西乡”建设、同步全面小康中带头奉献、矢志奋斗、建功立业。按照西办发〔2018〕 35号文件《关于在全县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决定在全县开展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文时间

2019年81——2019年8月31日。

二、  征文对象

全县各领域知识分子、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

三、  征文要求

征文内容。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可以是讲述身边矢志爱国、艰苦奋斗、创新创业、无私奉献,在各行各业取得优异成就,或长期扎根基层一线、边远艰苦地区工作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可以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奋斗精神重要指示的学习体会、理论性文章;可以是回顾西乡的发展变迁、辉煌历史、红色文化等抒发对西乡的真情实感,表达广大知识分子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坚定信心和必胜决心。

征文体裁。要求原创并未曾公开发表,文章体裁不限,诗歌、散文、议论文、记叙文均可;文章要观点明确、主题突出、逻辑清晰、语言流畅、文风朴实;诗歌在900字以内,其他体裁2000字左右,最好图文并茂。

征文评选。作品收集后,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组织人员对收集作品进行集中评选,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获奖个人给予适当物质奖励、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作品向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报送,并在县级主流媒体上刊登公布。

投稿方式。征文统一接收电子文稿,投稿邮箱:

xixiangwenlian@163.com,稿件标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征文、作者、单位职务及联系电话。

四、有关要求

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把此次征文作为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多渠道、多形式地做好活动宣传动员工作。

本次征文活动采取个人报名或单位推荐的方式开展。各单位要认真组织落实,精心筛选内容,严格把关选送征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各单位报送任务见附件。

征文作品必须客观真实,且系作者原创,严禁抄袭剽窃,若经发现,将取消评比资格,情节严重的予以通报批评。同时,所有投稿作品无论获奖与否,即视为作者同意主办方有编辑发表、出版发行、网络刊登等使用权。

附件:各单位征文报送任务清单

 

 

 

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中共西乡县委宣传部    

 

2019730     

 

 

附件:

各单位征文报送任务清单

单位名称

报送数量

单位名称

报送数量

组织部

2

农业农村局

6(含茶叶局)

宣传部

2

卫生健康局

20

政法委

5(含公检法)

文旅局

3

统战部

2

教体局

20

县妇联

2

水利局

2

团县委

2

林业局

2

发改局

2

人社局

2

经贸局

2

住建局

2

总工会

2

民政局

2

每个镇办至少报送1

其他部门至少报送1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