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西乡县2018年度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2018-07-03  

 

为保证我县机关事业单位进人公开、公平、公正,根据《西乡县县级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选调工作人员办法(试行)》(西办发〔20072号)和《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动程序的通知》(西人社发〔2013327号)文件要求,经县政府同意,决定在编制空缺内采取公开考试、考核的办法,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行政服务中心选调4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调单位、范围及职(岗)位

(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拟选调3名工作人员,选调的范围为我县各级党政群机关中符合选调条件的公务员。

(二)县行政服务中心拟选调1名工作人员,选调的范围为我县财政全额供养单位中在编在岗且符合选调条件的人员(工人身份除外)。

二、选调资格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近三年年度考核在称职(合格)以上(试用期除外);

3、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在40周岁以下(截止19786月底出生);

4、身体健康,能适应职位(岗位)要求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受处分期间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按照有关规定,设置有服务年限未满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通过西乡县政府网、西乡党建网,向社会发布选调公告。

(二)报名

1、符合选调条件的人员,可在西乡县政府网或西乡党建网下载并填写《西乡县2018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经所在单位和主管单位在《报名表》上签署“同意报考”意见签名盖章后,方为有效。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报名。

    2、报名时间:2018719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报考者须携带《西乡县2018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考职位要求的有关学历、学位证书等材料。

  3、报名地点:西乡县人社局人事股。

(三)资格审查

依据规定的范围和条件,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组织人事部门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符合资格条件的由人社局通知参加笔试时间及地点。

同一选调职(岗)位的选调计划与应考人数一般不低于1:3,达不到比例要求的由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是否开考

(四)考试

1、笔试

笔试采取百分制闭卷考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政策理论水平、行政管理知识和公文写作等。主要内容包括:马克思主义哲学基本原理、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职业道德、写作知识、科技和知识产权、人文知识、时事政治、职(岗)位应具备的专业知识等。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选调计划的3倍确定面试人员名单(成绩末位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需达到全体考试人员的笔试平均分方可进入面试。

2、面试

1)面试工作开始前,建立选调面试评委库,面试前由领导小组组长从评委库中临时抽签确定5-7人组成面试评委。

2)面试形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评应试人员适应职(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测试应试人员的逻辑思维能力和仪容、仪表、气质等。

3)考生面试时长为10分钟。

面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加权确定总成绩,并由高到低按照选调计划的2倍确定初选人员名单(成绩末位并列的,一并进入)。

(五)考察

面试结束后,由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用人单位,通过考核、政审、体检等对确定的初选人员进行全面客观的考察,并形成考察材料。重点考察初选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结束后,按所报考职(岗)位计划1:1的比例,由用人单位提出拟选调人员名单,提交领导小组研究。

(六)选调

填写《调动人员审批表》,并由组织、人事、编制部门按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四、有关事项

1、为稳定教师队伍和卫生系统医护人员队伍,教师及医护人员,不能参与此次选调。

2、整个选调工作要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和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

五、联系方式:

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电话:0916-6215728

    西乡县人社局电话:0916-6217685

中共西乡纪委监督电话:0916-6221364

 

附件:西乡县2018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西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73

 

 

附件【西乡县2018年度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含报名表).doc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