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在“一网两平台”开展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8-05-09  

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关于在“一网两平台”开展征文活动的通知

 

镇党委、街道县直各党(工)委

按照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要求,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配合好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聚焦中心工作的浓厚氛围,近期,将在省党员干部远程教育中心(省远程办)“一网两平台”陕西先锋网、陕西先锋微信平台、党员远程教育平台开展征文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二、征文主题

1.“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述一名共产党员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如何树立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

2.我的扶(脱)贫故事。以脱贫攻坚工作为主题,讲述扶贫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故事、经验和体会,讲述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不懈努力的脱贫故事。

3.改革开放和我。以党员、群众对改革开放以来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感受为内容,讲述改革开放带来的种种变化。可以以不同历史年代、不同职业地域的人讲述改革开放不同时期的故事。

4.“五个扎实”在身边。以扎实推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扎实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扎实加强文化建设、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讲述基层党委、政府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部署,或以个人角度谈如何贯彻落实“五个扎实”及“五个扎实”给工作、生活带来的改变。

三、征文体裁

本次征文活动以故事类、体会类、图片类、音视频类作品为主。其中:短文章、小故事要生动有趣、图文并茂,字数1000字左右;图片类作品应紧扣征文主题,具有代表性;音视频类作品须音质或画面清晰、语言表达清楚,时长4分钟以内,并配200字左右的文字简介。

四、征文要求

1.以党(工)委为单位每周报送一次征文作品,每次不少于1篇,主题和体裁自选。作品必须原创,严禁抄袭粘贴,文责自负。

2.征文上报和刊登的情况将作为年终考核的内容之一纳入评价体系。

五、作品使用

1.作品经审核后,将择优向省、市党员干部远程教育中心推荐,特别优秀的视频作品,将上传至党员远程教育平台在固定学习日组织集中学习。

2.经审核后的优秀作品将在西乡党建网、西乡县党建微信平台刊发。

联系人:李伦宏      封欣

联系电话:6322802

投稿邮箱:309741567@qq.com    

 

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2018年5月9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