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2016年度中管党费收支情况
2017-12-13  

2016年度中管党费收支情况

  一、中管党费收入情况

  2016年度,中管党费收入78442.7万元。其中,各地区各系统(部门)上缴党费71109.6万元,党员自愿多交纳千元以上党费1188.3万元,党费存款利息6144.8万元。

  二、中管党费支出情况

  2016年度,中管党费共计支出43624.6万元。主要支出项目是:

  1. 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支出28293.4万元,占支出总额的64.9%。其中,2016年春节前,拨给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中央有关系统(部门)8020万元,用于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拨给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000万元,用于补助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农村老党员和未享受离退休待遇的城镇老党员生活补贴;“七一”前夕,拨给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中央有关系统(部门)17258万元,用于纪念建党95周年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赴基层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发放慰问金15.4万元。

  2. 党内表彰支出2114.7万元,占支出总额的4.8%。其中,向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发放奖金1721万元,制作奖章、奖牌、证书和表彰对象来京参加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支出393.7万元。

  3. 党员教育和其他支出13216.5万元,占支出总额的30.3%。其中,拨给集中连片特困地区680个贫困县和11630万元,用于“十三五”期间支持贫困县对贫困村党组织书记和党员开展以脱贫攻坚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培训;购买15.7万套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教材支出706.5万元,用于赠送边疆民族地区和贫困地区基层党组织;用于开展系统党员教育培训支出800万元;划拨全国党建课题研究经费80万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