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西乡考核>>正文
西乡县考核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报送2018年度目标任务及特色工作的通知
2018-03-09  

西乡县考核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报送2018年度目标任务及特色工作的通知

 

各镇(街道)、部门(单位):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科学、合理分解下达各镇(街道)、部门(单位)2018年度目标任务,奋力追赶超越,确保本年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圆满、超额完成,现就年度目标任务及特色工作报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标任务上报要求

(一)各镇(街道)、部门(单位)上报目标任务要紧紧围绕县委全委会、县人代会及镇党代会、人代会提出的目标,结合中共西乡县委办公室《关于分解下达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工作任务的通知》(西办字〔20186号)、《西乡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和本镇(街道)、部门(单位)2018年度工作安排,在上级业务部门签定目标责任书指标的基础上适当加压,力争超额。上级业务部门暂时没有下达当年指标的,应提前做好衔接,避免上报任务数小于上级业务部门下达数。严禁故意低报、漏报重要目标和避重就轻、避实就虚等应付考核的现象发生。

(二)目标任务应结合本镇(街道)、部门(单位)的特点和优势,准确反映本镇(街道)、部门(单位)的功能定位和工作职责,突出工作重点,凸显镇(街道)地域特色和部门行业特点。各镇(街道)、部门(单位)要将省市下达我县的考核指标、县委县政府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党的建设工作任务和主要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及单位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列入一类指标,并赋予较高的分值,承担的专项工作任务及配合性工作任务列入二类指标。

(三)目标任务应尽量量化,不能量化的要细化,确实无法量化及细化的,必须简要明确地表达出应该达到的目标和效果,杜绝目标任务过于宏观和笼统,出现无法考实、考准的现象。

二、特色工作上报要求

(一)特色工作要能够代表本区域特色或相关行业特点的创新性工作,具有鲜明的区域行业特性、较强的带动示范作用和较为持久的社会影响效果。各镇(街道)、部门(单位)要认真研究确定特色工作,力求全面反映本区域、本行业特点,能带动本区域、本行业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且能产生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果,坚决杜绝将本镇(街道)、部门(单位)常规性工作申报为特色工作。

(二)特色工作要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具体包括工作规划、落实措施及应达到的目标和效果,要易于量化,便于考核。

三、有关要求

1.各镇(街道)、部门(单位)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目标任务和特色工作的分解、确定和报送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组织、亲自参与,上报的目标任务和特色工作必须经领导班子会议研究讨论,确保目标任务分解设置客观、科学、周密、可行。

2.各镇(街道)、部门(单位)要加强内部平时考核力度,要按季度对各项考核指标进行分解细化和量化,并明确相应的责任领导、完成时限和所要达到的目标要求,做到定任务、定人员、定时限、定要求,并加强平时监督检查考核,确保各项考核指标按期全面完成。

3.各镇(街道)、部门(单位)目标任务和特色工作确定后,经联系镇(街道)或分管本部门(单位)的县级领导审定签字后,于2018320日前以正式文件一式1份(附U盘电子文档)及上级业务部门与本部门(单位)签定的目标责任书或上级业务部门下达本部门(单位)年度目标任务复印件、部门(单位)2018年度工作要点正式件各1份送县考核办(县委组织部5楼,电话:6215384,电子邮箱:xxxkhb@126.com)。

 

附件:1.目标任务及特色工作上报单位名单

2.镇(街道)、部门(单位)上报目标任务式样

                           

                                      西乡县考核委员会办公室

     201836

 

附件1 :

 

目标任务及特色工作上报单位名单(88个)

 

城北街道   城南街道   堰口镇   杨河镇   沙河镇   峡口镇   柳树镇  

高川镇   白龙塘镇   桑园镇   茶镇    私渡镇   骆家坝镇  两河口镇  白勉峡镇   子午镇   大河镇  县纪委 (监察局)  县委办公室 

县人大机关  县政协机关  县法院  县检察院  县委组织部  县委政法委

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  县委宣传部  县委农工部  县直机关工委 

县编办  县委老干局  县委党研室  县档案局(馆)  县委党校  县总工会

团县委  县妇联   县科协  县残联   县红十字会  县发改局   县国土局   县住建局   县林业局  县水利局   县财政局  县交通局   县农业局   县经贸局   县扶贫办   县经合局   县茶叶局  县供销社  县政府办公室县人社局   县教体局   县统计局   县民政局   县公安局   县司法局   县审计局   县卫计局  县环保局   县信访局  县安监局   县文广文旅局   县市场监管局   县科技局   县移民办   县武装部  县国税局  县地税局  

省统计局西乡经济社会调查队  县供电分公司  县烟草局  县气象局 

县邮政局  县运管所  电信西乡分公司  人行西乡支行  农行西乡支行 

工行西乡支行  农发行西乡支行   县农村商业银行  

邮政储蓄银行西乡支行   移动西乡分公司    联通西乡分公司 

广电网络西乡支公司 

 

附件2 :

镇(街道)、部门(单位)上报目标任务式样

 

指标

类别

指标名称

指标任务

分值

完成时限

责任领导

一类指 标

 

 

 

 

 

 

 

 

 

 

 

 

 

 

 

 

 

 

 

 

 

 

 

 

 

 

 

 

 

 

 

 

 

 

 

 

 

 

 

 

 

 

 

 

 

 

 

 

 

 

 

 

 

 

 

 

 

 

 

 

二类指 标

 

 

 

 

 

 

 

 

 

 

 

 

 

 

 

 

 

 

 

 

 

 

 

 

 

 

 

 

 

 

注:1.一类指标包括省市下达我县的考核指标,县委县政府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县委县政府下达各镇(街道)、部门(单位)党的建设工作任务和主要经济社会发展目标,镇(街道)、部门(单位)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二类指标包括镇(街道)、部门(单位)承担的专项工作任务及配合性工作任务。2.结合每项指标完成的难易程度赋予相应的分值,目标任务总分值为67分。3.每项指标要有明确的完成时限及责任领导。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西乡县: “六突出”力推考核上台阶
下一条:我县召开目标责任考核总结部署会
关闭窗口
·   关于西乡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公...
·   子午镇中心学校开展“美丽乡村...
·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先春,...
·   水利局:严阵备战,加强隔离点...
·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   党员教师展初心 送教上门践使命...
·   柳树镇:开展党建知识测试 提升...
·   县教体局召开疫情防控暨近期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