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西乡考核>>正文
县上召开市对县目标责任考核迎考筹备会
2016-01-08  

17日,县上召开市对县目标责任考核迎考筹备会议,专题安排部署2015年度市对县综合考核迎考筹备工作。县考委会成员单位、承担市考县指标责任部门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马仕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振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敏主持会议。

会上,县考核办通报了2015年度全市目标责任考核评价实施办法和计分办法的变化情况,并就迎考有关事宜作了具体部署。县纪委、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发改局、县统计局、县财政局、县经贸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15年度市考县承担的指标完成、排名和加分情况及如何做好迎考工作作了汇报。

会议指出,目标责任考核是对各级领导班子一年工作绩效的全面检验,考核结果是对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综合反映和体现。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本届县委、政府任期最重要的一年,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保先进位”目标,从目前来看,我县大部分指标都圆满甚至超额完成了年度任务,但仍还有个别指标不容乐观。会议要求,各指标责任单位要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要求,全力以赴,精准发力,认真做好年度考核各项准备工作。一是要认清形势,感受压力,充分认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精心准备,全力以赴,认真做好年终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各单位要尽职履职,认真开展查漏补缺,及时弥补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把各项指标的收尾工作完成好。三是要积极主动与上级业务主管部门沟通衔接,准确掌握各项指标上级的认定情况以及在全市的位次和考核得分情况。四是要严肃纪律,严格追究,加强迎考各项工作任务的跟踪督查,确保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保先进位”目标顺利实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西乡蝉联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下一条:县上召开2014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总结部署大会
关闭窗口
·   关于西乡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公...
·   子午镇中心学校开展“美丽乡村...
·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先春,...
·   水利局:严阵备战,加强隔离点...
·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   党员教师展初心 送教上门践使命...
·   柳树镇:开展党建知识测试 提升...
·   县教体局召开疫情防控暨近期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