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西乡考核>>正文
县上召开2014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总结大会
2015-04-27  

 

4 24 ,我县召开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总结部署会。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县委、县政府各部门、直属机构、各群团及驻县单位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县政协各委办主任,受表彰的重点项目先进建设单位、财源建设先进企业和“双高双普”工作捐资助学爱心企业负责人代表,以及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副书记马仕强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4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情况,对2014年度工作综合考核、“十大亮点工程”和“十项亮点工作”、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财源建设、茶产业发展、“双高双普”等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以及县级劳模进行了表彰通报,并就全县2015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马世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就如何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继续优化指标体系。通过考核引领,使全县上下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分解指标时,要根据各镇功能定位、资源禀赋、发展现状和各部门职责分工、工作特点,实事求是地设置各有侧重、各有特色的考核指标,切实发挥好导向作用。二要牢固树立争先意识。各单位要按照“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要求,自加压力、负重前行。对常规工作,要强管理、抓规范、促提升,在平凡之中见真功;对市考县重点工作,要抓落实、求突破、争一流,带动整体工作上水平;对特色工作,要抓创新、出亮点、争荣誉,为我县继续保持优秀做贡献。三要不断丰富考核手段。要进一步加大平时考核力度,将所有指标和工作任务分解到月甚至周,年度指标要在每个季度实现赶超,阶段性指标要在每个节点把住关口,确保进度均衡。考核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积极会同纪检、督查部门综合运用半年检查、重点督查、专项督办等手段,对目标任务实时监控、推动落实。四要强化结果运用。考核工作是对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推动发展能力和工作实绩的全面检验。县委将更加注重考核结果的运用,严格兑现考核奖惩,让想干事的有机会、能干事的有舞台、干成事的有地位、成绩突出者得到重用,在全县形成求真务实、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各镇各部门一定要把目标责任考核完善好、运用好,以考核激励干事创业,以考核促进作风转变,以考核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全年目标圆满完成,为加快建设汉中东部区域强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县上召开2014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总结部署大会
下一条:两河口镇召开2014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年度考核大会
关闭窗口
·   关于西乡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公...
·   子午镇中心学校开展“美丽乡村...
·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先春,...
·   水利局:严阵备战,加强隔离点...
·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   党员教师展初心 送教上门践使命...
·   柳树镇:开展党建知识测试 提升...
·   县教体局召开疫情防控暨近期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