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乡镇部门>>正文
桑园初中多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2-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教师履职履责能力。近日来,桑园镇初级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一是通过主题黑板报图文并茂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支部要求各班充分利用黑板报这一教育阵地,紧紧围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图文并茂办一期黑板报,营造“大家一起学”的浓厚氛围,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增强爱国主义教育,坚定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二是利用学校宣传栏及电子显示屏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校党建学习宣传栏及户外电子显示屏上,一段段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一句句振奋人心的宣传标语,组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不仅潜移默化的引导全体师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也进一步激励大家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开创未来。

三是召开主题班会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支部要求各班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召开一次主题班会。班会上,各班主任通过讲解、播放视频等方式向学生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的寄语,引导学生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好少年,做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

四是通过教师政治学习、支部书记讲党课等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学期的第一次教师政治学习会上,桑园初中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动员全体教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求全体教师利用工作之余,通过“学习强国”、党报党刊等平台认真研读,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在思想和行动中。在党课活动中,桑园初中党支部书记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勇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入人心的党课,要求学校党员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明确本学期工作的新方向、新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

今后,桑园初中将常态化坚持多形式、全覆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形成“领导带头学、老师率先学、学生主动学”的良好氛围,引导师生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就义前,他写下: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
下一条:有他们在,很“安欣”!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