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乡镇部门>>正文
西乡一中精心上好教职工“开学第一课”
2022-08-31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明纪律作风,以全体职工过硬作风为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830日,西乡一中党支部精心上好新学年教职工纪律、作风、师德“开学第一课”,组织开展纪律月集体学习和“淬炼师德铸师魂,践行育人初心使命”师德主题培训,狠抓纪律作风、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五星”创建活动。

 

西乡一中党支部书记王德胜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节选)。会议要求,学校领导及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高度重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开展,争当“领航星”“模范星”,加强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学习,积极参与党规党纪知识测试,长鸣纪律警钟,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政治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培训中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细则》的学习贯彻,深入理解"五星""双强"内涵,锤炼好作风,拿出拼的勇气、闯的劲头、争的意识,拼出新未来,以过硬作风激发奋斗精神,树立靠实干立身、凭实绩说话、用实效检验的工作导向,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昂扬奋进鼓干劲,追赶超越立潮头,外树形象,内强素能,以新奋斗姿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开启美好新学年。

通过本次集体学习和培训,西乡一中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会把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同当前疫情防控、五星创建、校园安全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作风的态度,在奋进新征程上守纪律明规矩,强师德筑师魂,昂扬奋进,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稻田里的“红马甲”,“丰”景这边独好~~~
下一条:西乡县纪委监委机关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