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乡镇部门>>正文
两河口镇召开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
2022-02-25  

2月24日,两河口镇召开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李代斌在全县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上讲话精神,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及全体机关干部等70余人参加。   

 

会上,邀请了原党校校长刘成海为大家以“高质量发展需要高素质基层干部”为题作党课辅导,刘成海结合作风能力建设工作总要求、具体目标和任务,从紧跟党中央政策理论核心、把握大势、及时修正不正确的思想动向、因病施策解决群体事件、做好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注重实效起作用、树立自我政治荣誉感、加强自身建设等九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基层干部如何提升自我综合素质,适应高质量发展需求,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振了士气。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作风能力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作风能力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全县“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为契机,重点抓好两河口镇作风能力建设,推动全镇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

对标落实再聚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对照县委作风能力建设工作要求,结合全镇高质量发展需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找准问题、找到差距,精准对症施策、真抓实改,真正以作风能力大提升推动两河口镇高质量发展大跨越。

改进作风提能力。聚焦“庸懒散慢虚浮粗”不实作风,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行业标杆,强化责任担当,锤炼“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体现作风能力建设活动成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不负春日好时节——高川镇按下“六大竞赛”启动键
下一条:茶镇召开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