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乡镇部门>>正文
茶镇:观摩学习找差距 交流对标促提升
2021-12-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提升全镇工作水平,实现档案资料规范管理、整齐统一。近日,茶镇组织镇村干部、第一书记等40余人,召开乡村振兴档案资料规范化整理观摩会暨会议记录规范整合培训会。会议还围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进行研究部署,以实干实绩赢得民心,确保“进、知、解”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采取现场观摩与大会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与会人员首先观摩了茶镇村巩固衔接相关村级档案资料和户档资料,听取了茶镇村档案资料工作情况介绍,党总支部书记李天文同志介绍了软件档案资料工作经验并进行业务培训。镇村干部通过现场查阅、听取介绍等方式认真学习、积极探讨,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效。

 

随后,与会人员在镇大会议室召开了巩固衔接档案资料暨会议记录规范整合培训会。镇负责人就镇级、村级档案资料和户档资料整理目录及工作方法进行了培训,围绕村级会议记录、书记遍访、网格员手册等重点内容详细讲解,对近期巩固衔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再强调。会上还就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强化组织领导,思想高度重视。此次观摩培训会展现了我镇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新面貌,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把该项工作作为当前核心工作来抓,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实做细工作。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提前谋划好乡村振兴工作布局,严格按照会议文件要求、内容、时间节点完成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走在前列。要坚持统筹兼顾,扎实工作作风。当前正处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时期,全镇要将“进、知、解”活动与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把后评估及成效考核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以严格的纪律要求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扎实开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大河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
下一条: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展亮点、晒业绩,让群众满意”网络展示活动(十五)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