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乡镇部门>>正文
夏兮深入骆家坝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督导调研近期重点工作
2021-12-10  

12月9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夏兮到骆家坝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督导调研后评估、“进知解”活动、产业发展、红色旅游等重点工作。

在宣讲会上,夏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统揽全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她强调,要坚持“入脑入心”,认真学,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走深走实”,贯通学,把学习党的十九届精神与镇村党的建设、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红色旅游等深度融合,谋划好2022年发展思路,推动2022年各项工作争创一流;要坚持“见行见效”,真正用,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准确把握县第十六次党代会实施“1+5”战略部署,紧扣建设“红色文化旅游示范镇”目标,坚定信心,大力发展旅游产业、生态经济,为建设“中国最美茶乡”和“汉中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同时,就当前“进知解”、后评估、生态环保、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目标责任考核及2022年重点工作谋划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后,夏兮深入骆家坝镇张家坝村、回龙村检查了“六查六问”、交叉检查反馈问题整改,仔细查看巩固衔接档案资料和“书记”遍访台账,调研了有关企业、景区建设、民宿产业发展等情况。

她要求,要压实责任扎实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对标“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收入达标,全面彻底消除问题隐患;要按照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要求,加快完善档案资料,全力以赴迎接国家后评估;要认真谋划集体经济发展和村产业发展,全面发展经济,壮大集体经济,增加群众收入;要按照景区发展布局,抓好景区重点节点建设、民宿产业发展、红色教育基地建设,不断提升骆家坝“米仓秘境、水墨人家”旅游影响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展亮点、晒业绩,让群众满意”网络展示活动(十九)
下一条: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展亮点、晒业绩,让群众满意”网络展示活动(十八)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