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乡镇部门>>正文
县公安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1-09-26  

9月13日至14日,习近平总书记到陕西榆林考察调研,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陕西人民的深切关怀。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西乡县公安局精心组织部署,细化工作举措,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主题宣讲等形式,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单位、每一位民辅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9月18日,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9月22日,县公安局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原原本本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民辅警、各基层所队全体民警参加了学习。

9月24日,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剑锋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主题宣讲。会议强调,全局各部门、各警种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履行职责使命,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公安工作的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会议要求,各单位、各警种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学深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丰富内涵,特别是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提出的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敢为人先、奋力拼搏”的讲话精髓、思想要义,切实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学做结合、知行合一,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西乡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政治动力和精神动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杨河镇开展关心关爱特殊学生群体捐赠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以大发展促做实 争当标兵看这里(沙河镇)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