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乡镇部门>>正文
白勉峡镇: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
2021-08-18  

西乡县委十五届十八次全会召开之后,白勉峡镇迅速组织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

多措学习,领会实质。党委会议专题学,将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贯穿党委专题会议始终,党委书记传达县委全会的重要意义;机关夜校集中学,全体镇机关干部认真领会县委全会精神,明晰发展思路;镇村大会全员学,组织49名村“两委”干部集中学习县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笃定目标任务,落实好县委全会安排部署,不断推动白勉峡镇高质量发展。

自查总结、科学谋划。对照县委全会精神,白勉峡镇镇村干部认真总结工作、自查问题、谋划发展。主动对照2021年经济责任目标的时间完成节点和任务完成进度进行梳理、总结;主动对标对表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尤其是查找在乡村振兴、招商引资、人居环境、项目谋划等方面存在的差距;立足镇情、村情,镇村干部提前谋划未来几个月的工作完成的措施与方法,实现全年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搞好结合,贯彻落实。白勉峡镇坚持学中干、干中学,以学促干、以干验学,确保“三季度大干快上、四季度决战决胜”。全力以赴抓项目,树立以项目等机遇的工作理念,成立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组,按照节点任务细化分工、夯实责任,实行月通报、月汇报和现场办公制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确保2021年我镇重点项目任务顺利完成;发掘特色谋项目,结合白勉峡镇现有产业基础,因地制宜,确立“一中心两片区三示范”的产业发展布局,谋划一批效益高、可实施性强的项目;全员出动抓招商,充分利用苏陕协作平台,加强沟通衔接,精心谋划招商项目,完善招商体制机制,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充分利用白勉峡籍外商等资源,主动出击拓宽招商渠道,吸引外出成功人士回乡创业,促使更多县域外投资项目在白勉峡镇生根开花。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以“大学习”促学懂 筑牢思想根基(六)
下一条:【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以“大学习”促学懂 筑牢思想根基(五)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