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乡镇部门>>正文
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7  

 

    726日,西乡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刘云璟主持会议,政协县级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党群党委有关同志应邀指导会议。

会前,政协机关党支部对照本次组织生活会程序要求,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等方式,深入查摆和检视问题,形成了支部和党员个人的盘点检视材料。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西乡县历史(第一卷)(19191949)》中第一章的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特别是加深了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领会,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刘云璟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机关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其他党员对支部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按照先支部委员再其他党员的顺序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深入开展对照检查,真挚诚恳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查找问题不足,帮助分析根源、找准症结、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把深入学习“四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从学习党史中汲取理论养分,努力做到思想上再提高,要求上再严格。二要践行宗旨意识,多为群众办实事。调研视察中多深入实地察实情、听民意,掌握第一手资料,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把调研视察做深、做细、做实,多提针对性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多出分析准确、建议可行,指导性和操作性强的调研视察报告,真正为县委、政府决策提供科学参考。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贯彻始终,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深入,对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要分别建立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整改台账,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解决突出问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两河口镇:新班子展现新气象,新征程彰显新作为
下一条:【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子午镇:凝聚向心力 迈向新征程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