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乡镇部门>>正文
县人大机关召开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
2019-07-22  网上投稿

719日,县人大机关召开以强党性、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主题的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县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会议精神,宣读了西乡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入开展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德从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凝聚纪律作风整顿思想共识;提高认识,刀刃向内,拿出纪律作风整顿过硬措施;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确保纪律作风整顿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安排部署了此次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全县上下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摘帽奔小康百日大决战,坚定坚决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态势的关键时期,过硬的纪律作风对于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极其重要。全体人大机关干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纪律作风整顿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精准对标、全面排查、扎实整改,确保经过此次纪律作风整顿全体人大机关干部实现作风大转变、状态大改进、效能大提升。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一个突出、两个聚焦、三个坚持的思路,通过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算好人生七笔账五查五看等有力措施,扎实开展以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边查边改为重点的三教育一整改,坚决纠  四风问题,实现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要围绕强六基塑六型建设模范机关,从学风、文风、作风等细节做起,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尽锐出战脱贫摘帽,全力以赴年度任务,持之以恒塑硬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坚持不懈抓学习,勇于创新抓执行,雷厉风行抓落实,勤政务实抓作风,努力锤炼一流的工作作风、打造一流的工作团队、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整县脱贫摘帽、追赶超越、建设六个西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雷杰岚 )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县经贸局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县统计局扶贫减灾实践初心、携手度汛体现担当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