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乡镇部门>>正文
党群机关党委召开“庆七一”调研座谈会暨党建工作会
2019-06-24  

620日下午,县党群机关党委召开 “庆七一”调研座谈会暨党建工作会。党群机关党委书记程晓兵同志主持会议,党群机关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进一步加深对机关党建有关政策理论知识的认识。随后开展了“庆七一”调研座谈,县纪委监委、检察院、总工会、组织部、妇联、档案馆等支部负责人相继进行交流发言,总结了党建工作方法、特色亮点,剖析了存在问题,并就党群党委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党群机关党委及所辖支部要通过会议、培训、举办活动等多种方式,把党建工作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归属感,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持续强化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还传达了全县一季度党建调研指导情况通报暨5月党建例会精神,对21个支部上半年“主题党日+”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目标提出明确要求,并对主题党日+、两力两率测评、“强六基塑六型”活动、庆“七一”走访慰问、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和培训。

会议最后,程晓兵同志强调,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工作标准,无论支部大小,人多人少,都要严格按照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开展好工作。一要牢固树立党的机关政治意识,做到“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力争在机关党的建设方面走在前列。二要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从而达到共同提高。三要以上率下,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四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在日常工作中补齐短板,全面推进各方面工作共同提高。五要加大改革创新,结合行业优势特点,创新思路载体,增强机关党建的针对性、时效性,实现党建、业务工作双推进。(周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县自然资源局党委开展“重走红军路锤炼党性”活动
下一条:峡口镇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