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乡镇部门>>正文
教体局机关党委召开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会
2019-04-11  

410日,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旭同志带领局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组成员、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到两河口镇中心学校,针对该校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召开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整顿工作目标,研究整顿工作具体措施。

会上,对该校整顿工作第一阶段在认领问题、明确目标、积极动员、开展调研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整顿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尽主责、谋业务,多想“怎么学、怎么抓、怎么改”;二要规范党建工作程序,夯实党务工作,以加强政治学习为核心,坚持从严从实开展“两学一做”,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按流程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三要广泛征求意见,要抓好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挥班子作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汇报,学会借力发力;四要明确整顿目标,着力建设“五好”党支部。

会议强调,整顿工作要实现以下目标:一要有好的领导班子。支部班子要健全,结构要合理,分工要明确,整体素质要高,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正确处理集体领导与分工负责的关系。二要有好的党员队伍。党员政治信念要坚定,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带头执行党和国家的政策规定,自觉学理论、学《党章》、学业务。三要制定好的发展措施。带头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执行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要有较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要制定一系列好的制度。要规范开展“三会一课”,建立规范的制度体系,丰富党内政治生活。五是要探索一个好的机制。团结和带领群众,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任务,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群众公认,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举措,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温成霞   徐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白龙塘镇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点评会
下一条:县审批局开展“主题党日+组织建设”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