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乡镇部门>>正文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白勉峡镇党委
2018-08-07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887日上午,县委第巡察组巡察白勉峡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高志强同志向白勉峡镇党委传达了演晓刚书记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会上,县委第巡察组组长黄鑫兰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高志强同志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白勉峡镇党委书记张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巡察组副组长韩世东、陈宝兴及巡察组全体成员,白勉峡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驻镇单位负责人和辖区“两代表一委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

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韩世东领学市委巡察办《关于开展村(社区)巡察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

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黄鑫兰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解决思想问题,对每一名党员干部进行政治体检同时,还将延伸巡察到白勉峡镇党委下属11个村、1个社区,巡察组人员将逐村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确保本次巡察全覆盖。她强调,要坚守政治站位,明确巡察内容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纪律,体现责任担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政治自觉配合开展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县委巡察办副主任高志强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二要把握关键环节,充分发挥巡察工作的震慑作用;三要凝聚工作合力,扎实推动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白勉峡镇党委书记张猛代表白勉峡镇党委做了表态发言,一是端正态度,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严肃纪律,行动上积极配合;三是接受监督,问题上扎实整改。

据悉,县委第四巡察组将在白勉峡镇工作两个月。巡察期间(87日—930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39926054561396376675,举报信箱:706846831@qq.com。根据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白勉峡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白勉峡镇党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县委第四巡察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高川战区召开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高川镇鸳鸯池村举办扶智暑假辅导班结业仪式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