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乡镇部门>>正文
西乡县桑园镇开展“主题党日+党性教育”活动
2018-04-11  

410日,西乡县桑园镇党委组织新一届支部书记、副书记、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本镇黑木耳产业示范基地、骆家坝红色革命遗址、五丰现代农业园区开展“主题党日+党性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新任支部书记及机关党员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引领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

 

上午9时,桑园镇党委首先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村(社区)支部书记、副书记任前谈话,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主持,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谈话。谈话会上,镇党委书记对新当选的村(社区)支部书记、副书记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要带头强化学习,提升个人素质;带头遵纪守法,彰显个人魅力;带头敬业奉献,实现乡村振兴。

 

会后,桑园镇村党员干部一行30于人前往火地沟村地栽袋料黑木耳基地、四合村大棚吊栽黑木耳基地现场学习产业发展经验思路,大力提升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副书记的尽责履职决心和产业发展信心。随后,集体参观了骆家坝镇张家坝阳雀湾西乡县第一党支部遗址,在红二十九军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红四方面军钟家沟会议遗址瞻仰了烈士遗迹、重温了入党誓言。全体党员干部们通过现场接受红色党性教育方式,增强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同时,集体前往五丰村现代农业园观摩了新农村发展成果,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大力建设、振兴美丽乡村的决心。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使桑园镇镇村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足迹,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革命前辈精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尽快规划好本村秋季产业发展及美丽乡村建设,切实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强落实,强督导,强检查。(桑园镇  王烨妮  曾宸)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西乡四中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县财政局党支部赴城固县开展红色教育暨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