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乡镇部门>>正文
农商行党委多种方式庆祝建党96周年
2017-07-03  

为了庆祝建党96周年华诞,西乡农商银行党委精心策划,按照县委组织“庆七一、携手脱贫攻坚”活动统一安排,精心部署,统筹安排,全行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各支部在认真完成党日活动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因地制宜地开展了庆祝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

 

深入基层送关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帮扶的大树村,与该村党员共同举行了庆祝建党96周年座谈会,共商扶贫大计,共谋脱贫举措,并为10户贫困户送去了落地电风扇,带去了夏日的清凉,解决了贫困户的实际困难。

 

缅怀先烈不忘党恩。峡口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骆家坝马儿岩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党性洗礼。

 

观看脱贫攻坚宣传片。茶镇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学习,聚焦脱贫攻坚,坚定精准扶贫信念。

 

入户走访送政策。沙河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宣传政府扶贫政策和本行的金融扶贫产品。

重温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城东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了入党初心。

城关、城北、城南、白龙等四个党支部也纷纷结合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或入户调查、或参加美丽乡村保洁、或走访慰问贫困党员,使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呈现了“百花齐放”的良好态势,取得了应有的成效。

本次党日活动紧扣“庆七一、携手脱贫攻坚”的活动主题,通过各支部精心组织实施,以实际行动兑现了西乡农商银行“助力脱贫攻坚,信合一马当先”的庄重承诺,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服务保障,为党的96周年华诞献上了一份隆重的贺礼! (西乡农商行党委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沙河镇"庆七一、携手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下一条:县财政局党支部与帮扶村党支部携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