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县级动态>>正文
县人大机关召开“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二季度工作推进会
2022-05-11  

5月10日,县人大机关召开“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二季度工作推进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县“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月查通报会精神,安排部署人大机关“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当前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城市环境治理4月份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信访维稳工作情况通报和县委书记李代斌讲话精神各委办分别汇报了牵头负责的人大机关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能力素养提升乡村振兴城市环境治理、作风优良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开展了防止返贫动态监测集中排查入户政策培训。

张辉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人大机关“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高质量推进“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是贯彻党委的决策部署到哪里,人大工作跟进到哪里的具体体现;是展现新一届人大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的工作平台是凝聚人大机关力量,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有力抓手。

张辉要求,全体人大机关干部要齐心协力,高标准推进人大机关“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县上会议精神,对照通报材料,查漏补缺,强化统筹协调,加大责任落实,高标准推进人大机关项目建设、城市环境治理、乡村振兴、招商引资、能力素养提升、作风优良专项行动,为奋力谱写西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人大贡献。要精益求精,扎实做好当前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加强细节管理,聚焦2022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强化统筹协调,积极做好“西乡环保世纪行”活动,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全县镇(街道)人大工作会议筹备、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培训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要争先创优,确保“三个一”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切实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做好人大工作的使命感带着对群众的感情、对责任的担当真抓实干全力拼搏奋勇争先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确保各委办2022年的工作“至少有一项工作受到上级的表彰或肯定、至少有一项工作在全县叫得响或有分量、至少有一项工作获得群众的认可或好评”推动新时代西乡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督导检查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和撂荒地治理等工作
下一条:全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现场观摩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