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县级动态>>正文
县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05-19  

518,县委召开第2次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在县县级领导参加学习。   

会上,首先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警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严守廉洁纪律。会议指出,这些违法违纪案件让人震撼、也令人痛心,领导干部要带头严守纪律、严明规矩,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坚守廉洁从政底线,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定,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法纪意识,做到克己奉公、廉洁从政。

随后,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来陕视察重要指示批示、习近平总书记给略阳徐家坪群众的回信,学习了省委书记胡和平来汉中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寄望深远,彰显了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质朴真挚的为民情怀、求真务实的领导作风,是西乡新时代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准确把握、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陕西工作的五项要求,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六个西乡”的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全面完成“三排查三清零”工作,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全面销号、全面过硬,为脱贫攻坚各级检查验收顺利过关奋勇一搏,做好最后的冲刺。要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争做守护秦岭巴山生态环境的卫士。要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全县新闻宣传战线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守正创新,推进融合发展,改进传播理念、内容、形式、方法,不断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圆满收官“十三五”、高标准谋划“十四五”等重点工作,强化举措、补短强弱,全力加快推进“撤县设市”步伐,奋力谱写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六个西乡”新篇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县召开基层组织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暨6月份党建工作月例会
下一条:县委组织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