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县级动态>>正文
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张广智来县调研讲话精神
2020-04-23  

422日,县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广智来县调研讲话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宏凯主持会议。

 

王宏凯指出,在全县上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张广智部长专程来我县实地调研、开展座谈,充分体现了张广智部长对西乡各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西乡广大党员干部的厚爱关怀,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张广智部长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形成贯彻落实的高度自觉,争当组织工作的尖兵强将。

王宏凯要求,要深刻认识张广智部长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用讲话精神指导思想推动实践。一要推动干部工作上水平,切实加大干部教育培训和培养选拔力度,持续增强我县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二要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规范创一流,主动深入基层摸实情、解难题,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三要推进人才工作上台阶,建立健全各项人才激励和保障措施,持续营造良好人才发展环境,为人才来县工作创造条件。四要推动考核工作求实效,认真思考谋划年度考核指标和考核方式,确保把县上的各项工作考实考细,持续发挥考核指挥棒、风向标作用。

王宏凯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以贯彻张广智部长讲话精神为契机,以“基层组织纳新年”和“法规制度落实年”活动为抓手,忠诚践行“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使命。要在“细致”上下功夫,“细”字当头,从“细”处入手,查找薄弱环节,及时补差补短,确保各项工作不出纰漏;要在“精致”上严要求,通过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不断激发自身的内生动力,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要在“极致”上求突破,以最大的努力追求最高水平,确保各项工作都能出精品、出亮点,实现西乡党建工作的新突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县举办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形式多样接地气,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看这里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