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县级动态>>正文
我县举办2019年贫困村第一书记培训班
2019-10-16  

 

为增强“第一书记”的履职能力,切实发挥“第一书记”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1011日至13日,我县在县委党校举办全县第一书记脱贫攻坚素质提升培训班,117名第一书记和17个镇办脱贫攻坚工作分管领导参加培训。县委副书记张洪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宏凯出席1011日的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洪峰同志对全体参会人员作了题为《甘于奉献担使命  脱贫战场践初心》的党课,从什么是初心?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立足岗位做贡献等三个方面,对参训人员作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辅导。张洪峰要求,要求全体学员要自觉遵守培训班的各项制度和纪律,服从管理,听从安排。要利用培训机会交流心得体会,交流工作方法,探讨发展的思路,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共同提高。要学以致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带着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疑问,深入思考,探索办法,厘清思路,真正使自己在理论水平、工作能力、领导水平等方面都取得明显提高。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以来反腐倡廉形势分析及党风廉政法规解读、习近平经济思想、脱贫攻坚工作有关政策讲解、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主题对第一书记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让第一书记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职责任务、掌握必备知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使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奔赴驻村工作一线,磨炼自我、提升自我,主动融入,敢于担当,履职尽责,真正成长为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带领群众摆脱贫困,走上共同富裕路,打赢脱贫攻坚战。(刘广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党员干部在行动(一)
下一条:第19批在陕中央博士服务团来西乡考察调研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