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县级动态>>正文
西乡县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
2019-07-01  

628日上午,西乡县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各类先进典型,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战新时代,建功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宏凯宣读了中共西乡县委《关于表彰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第一书记和优秀驻村工作队队员的决定》,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

 

优秀第一书记代表

 

优秀驻村工作队队员代表

会议要求,一要围绕中心大局,在守初心中坚定理想信念。全县各级党员干部都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民造福,补足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始终扎牢信仰之根、筑牢精神之柱。二要紧盯目标任务,在担使命中不断提升自我。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有艰苦奋斗的拼搏意识,精益求精的答卷精神,运筹帷幄的本领水平,积极投身整县脱贫摘帽的大决战。三要健全基层组织,在抓落实中筑牢战斗堡垒。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切实发挥党的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四要狠抓队伍树形象,在找差距中转变工作作风。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改字当头,抓住关键少数,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持续转变。  

会议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勇于担当的执行力,带头冲锋、身先士卒,以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高尚情怀完成好组织交给我们的每一项任务,以打赢整县脱贫摘帽攻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歼灭战、生态环境保护持久战等为己任,为高质量建设六个西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各党工委书记,县委、县政府各部门、直属机构、各群团、驻县单位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第一书记、优秀驻村工作队队员代表等共160余人参加大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西乡县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西乡县第三期党政领导干部学习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