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县级动态>>正文
西乡举办2019年全县领导干部脱贫攻坚专题轮训班
2019-04-02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论述精神,提高全县各级领导干部政治站位和研究脱贫举措、解决攻坚难题的能力水平,326日至29日,西乡县分两期举办了2019年全县领导干部脱贫攻坚专题轮训班。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17个镇(街道)、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共1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教学+分组讨论+经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省扶贫办脱贫攻坚评估处处长褚社教,省委农办秘书处处长王军,省委党校经济学部副主任牛润霞,市扶贫办总农艺师陈宝善,分别围绕“全省脱贫攻坚形势及贫困县退出标准和程序”、“三变改革“与集体经济发展、“建立带贫机制和完善利益分配”、“脱贫攻坚政策要求及整县摘帽条件程序”等专题内容,进行了精彩、生动的授课,现场为参训人员答疑解惑。培训内容充实丰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老师们的授课深入浅出,紧扣实际,案例经典,启人深思。每期培训结束后都组织了闭卷测试,安排专人阅卷评分,及时通报考试成绩。经统计,参试学员平均得分达到了93.18分,培训学习取得了预期效果。

为进一步消化培训知识、巩固培训成果,学以致用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县上明确要求,要领会培训目的,增强学习自觉,牢牢掌握工作标准、吃透政策精神,更好地把中省市县各项政策部署学习好、贯彻好,达到决战决胜的目标。要把握学习重点、实现能力提升,通过学思路、学政策、学业务,进一步领会内涵,举一反三,融会贯通,以必胜的信心,过硬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坚决打赢整县脱贫摘帽攻坚战,带领茶乡人民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张洪峰主持召开县委党校迁建推进会
下一条:西乡县召开3月份党建工作例会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