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县级动态>>正文
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西乡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03-15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9年3月8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对西乡县开展常规巡视暨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贾治国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省委巡视办副主任崔景文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省委第六巡视组副组长李毅平、纪昱及巡视组全体成员,汉中市委巡察办负责同志,西乡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县委巡察机构有关人员,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党政主要负责人,近三年退二线及退休县级干部,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贾治国指出,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省委巡视组要结合西乡县特点,牢牢把握政治巡视定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充分发挥巡视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

贾治国强调,省委巡视组将认真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视工作方针,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少数,聚焦“六围绕一加强”深化政治巡视,聚焦“四个落实”和“八看”要求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

崔景文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巡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坚定政治方向,强化使命担当,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充分发挥巡视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以高质量巡视助推陕西高质量发展。西乡县委和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监督,坚决支持配合,确保任务落实。

据悉,省委巡视组将在西乡县工作2个月左右。巡视期间(2019年3月8日—4月26日)设值班电话:09166220596,19992688129,邮政信箱:西乡县鹿龄路东段锦湖中央商务区锦雅酒店转省委第六巡视组收,邮编:723500;电子邮箱:swdlxsz@shaanxi.gov.cn巡视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同时在西乡县委、县政府办公楼和锦雅酒店设置意见箱。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西乡县县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脱贫攻坚工作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由西乡县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省委巡视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西乡县召开3月份党建工作例会
下一条:张洪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