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 陕西党建网 | 三秦先锋网 | 汉中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西乡考核 | 第一书记 | 远程教育 | 组工文摘 | 网上党校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县级动态>>正文
张洪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03-06  

35日下午,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县纪委十五届全会精神,为3名同志过了政治生日,最后重点开展了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向大会进行了工作述职、查找了问题,支委成员一一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了大会测评,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格次评定。

县委副书记张洪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在进行了自我批评后就“如何开展好支部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县委办支部作为一个特殊的政治机关党组织,要在发挥支部作用,提升组织力方面做好示范引领。一是加强政治建设。要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第一时间带头贯彻落实县委决定,以实际行动带动影响其他部门和基层抓好落实;要突出学习重点,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抓好对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基本理论、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的学习,清楚党中央要求什么、禁止什么,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做到学与思、知与行相统一;要及时纠正思想上、作风上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把“红红脸、出出汗、扯袖子”常态化,进一步提高认识,改进作风。二是丰富活动方式。要多借鉴支部活动典型案例,采取学习答题、交流讨论、分享感悟、走出去请进来、微党课等多种形式,有针对性、实效性地开展好支部活动,激发集体朝气。三是加强干部培养。要有针对性的制定培养计划,分类培养、梯次训练,帮助年轻同志尽快成长。要注重干部的内在思想提升,强化道德修养,提升综合素质,避免遭遇“智小而谋大、力小而任重、德卑而位重”的不利处境,勇于推荐优秀干部,确保队伍有活力,事业有阶梯。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交纳了党费。(县委办  黄思钧)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西乡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西乡县举办第二十七期“子午讲坛”
关闭窗口
·   “三色经济”助振兴
·   西乡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红...
·   “三抓三夯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   看 这个六月他们如何玩转色彩时...
·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   为民办实事 小事暖民心
·   党建引领“一盘棋” 党群同心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西乡县委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西大街83号
电话:0916-6221019  邮编:7235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6007705号  陕公安网备61072402000122